0718

哈囉,天使,感謝妳走進我的生命,成為我的責任,

感謝妳,願意讓我成為妳的家人。 103.07.18 歡迎妳

[關於貴妃]

正名:陳酒桃

藝名:桃子、貴妃

生日:2014.05.25

[下列是中途媽咪 邦妮 給我的桃子的資訊]

2014/06/20 在台東的吳小姐貼出這一窩小貓的照片,並表示他們被丟棄差點被車撞,網友們詢問之下得知小貓被送到防疫所(防疫所等於轉交給收容所)台東收容所非常守規矩會於12天內安樂死(也就是2014/07/02安樂)。

2014/06/28 中途媽咪邦妮 當日就和朋友坐火車下去把這窩小貓(共四隻)帶上來。

小貓帶上來後首先是洗澡,除蟲,第一次就醫時做了二合一血檢(貓白血、貓愛滋),小桃在這兩項都順利過關;後來帶去六福動物醫院做貓瘟檢查也是安全過關。

但小桃從回來開始一直都有小貓鼻氣管炎的問題,而且體重輕、體力差,非常虛弱,所以在這段時間除了定時餵藥和灌食嬰兒雞肉泥罐頭,也定期去醫院做檢查及追蹤。

一直到前陣子,這窩小貓的狀況都轉好,活潑好動、會自己吃乾飼料及喝水等等,體重也持續上升,才開始開放認養。

小貓預防針的部分目前都還沒打,預計接下來會做體內除蟲(多次便檢後未發現任何寄生蟲或卵,醫生不建議做,這方面我們是看認養人,畢竟給予體內除蟲投藥小貓多少會拉肚子,怕身體負擔問題),確定要做體內除蟲後,才能進行預防針的部分。

中途媽咪 邦妮 言:『這窩小貓真的是在很多人幫助下,我辛辛苦苦把他們的疾病都養好,所以還是希望嚴格篩選認養人,才會在問很多問題之下決定認養人,我覺得妳是不錯的人選,希望能給peach幸福的家。peach相較於小熊來說是個文靜的小孩,他有小貓貪玩的個性,但希望他回籠、或是之前在投藥時,他也是也不吵不鬧,不抓不咬。收容所出來的毛小孩真的都很知足。

毛小孩們,要的不多,就只是愛。

真的很感謝這位用心的中途媽咪,把這些天使們照顧的這麼好,給我一個這麼賣萌的寶貝!

07182  

剛到家的時候,酒桃因為來到陌生的環境,又加上是陌生的人,所以特別緊張,躲到了櫃子下,中途媽咪說,第一次看她躲起來!哈哈哈哈哈

不過.......當天晚上,多摸她兩下,她就漸漸顯現本性了,但還是有點ㄍㄧㄥ ,  

隔天早上,這才是妳的原形吧!!

07192  

酒桃適應得挺快的,對於不熟悉的事物容易感到緊張,當開始熟悉、習慣的時候,很快就自在起來了!

貴妃,妳舒適嗎~~~~

07191  

 

arrow
arrow

    Jenni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