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  
最近跟朋友和姊妹去看這部電影『當我們混在一起』

看到亞當山德勒,真的又會以為是搞笑的芭樂劇,但這部同時又有茱兒芭莉摩!

噢!真的是很鬧心!總之,就一定要看啦!!

衝著 茱兒芭莉摩 和 亞當山德勒,就是必看了!

先是與朋友看第一次,隔天緊接與姊妹們看第二遍,因為我實在是太愛了!

除了是家庭溫馨的部份之外,我更愛的是!!!A f r i c a!!我愛Africa!!

87  
小時候跟家人一起去南非耶,那真的是很美麗的地方!

南非小時候  
整部『當我們混在一起 - Blended 』 除了內容很棒,

全景都在非洲實景拍攝,在失落之城皇宮大酒店The Palace of The Lost City拍攝

268  
另外一提,我超愛獅子王,記得 木法沙對辛巴說:

『所有太陽光茫照耀的地方,都是我們的國度』
b99  
是的,如太陽光茫照耀,非洲 這個國度充滿的陽光和熱情!

在失落之城皇宮大酒店裡,除了滿滿非洲野原的風味,更充滿了滿滿的陽光氣息。

896
那你置身在旭日之中,充滿滿滿的正能量。

關於失落之城皇宮大酒店,在這裡附上網址給大家看看它有多美麗,然後就知道自己該準備存款出發啦~~

The Palace of The Lost City
http://www.uniqhotels.com/palace-of-the-lost-city    

b654
好啦好啦!反正劇情你們上網Google或進電影院就什麼都知道了!

在這裡介紹一下人物好了!

這是茱兒芭莉摩和亞當山德勒第三次合作了,他們實在是默契絕佳!

YAHOO電影 -《當我們混在一起》亞當山德勒、茱兒芭莉摩大展多年默契

導演說:茱兒當年鄰家女孩般隨和的氣質配上亞當隨時都能發作的無厘頭搞風格,拍起戲來竟也十分的搭配。而且無論亞當山德勒臨時出什麼怪招鬼點子,茱兒總是能夠順利地接著下去演,完全不顯唐突。因此在導演收到《當我們混在一起》的劇本時,他知道是時候該讓這兩人再度攜手合作了。

rtr1    
茱兒芭莉摩說:「當我們在一起的時候,只要遇到能搞笑的橋段,我們都願意一演再演。」

9647  
他們真的是太棒了,是吧!!

這下來這對浪漫肉麻當有趣的,也是這部電影的"看頭"之一,人生就是要充滿愛和享受,不是嗎~~!

8523  
NBA 俠客 歐尼爾也軋一腳!!這個大塊頭,敲可愛的啦~~~~

b3  
原來,常雞婆提供吉姆愛情建議的同事道格,是由NBA傳奇球星「俠客」歐尼爾演出,哇賽!他真的很可愛耶!!

b4  
NBA傳奇 O'NEAL ~~

9685  
再來也一枚猛男 大隻佬泰瑞克魯  哈哈哈,他也超可愛的對嗎!!

986  
一進到皇宮大酒店,就是由他及沙圖樂團用熱情的天籟之聲歡迎著我們!!

真希望哪天我們有機會去皇宮大酒店,也能有沙圖樂團迎接我們~~哈哈哈

泰瑞克魯,他演過浴血任務2,哇哇好帥!!MAN很多歐~~~

t56  
這次會參與『當我們混在一起』其實是因為亞當山德勒的邀約,附上奇摩電影的連結,真的要看!

《當我們混在一起》大隻佬泰瑞克魯扭腰擺臀唱情歌

(下列,截選自奇摩新聞)

亞當山德勒說:「誰會想到一個全身肌肉硬梆梆的人,平常除了不停的健身之外,還會喜歡唱歌跳舞?」

在早期的劇本中,他只有開場迎賓一幕戲而已,他回憶道:「我跟亞當一起拍過《鐵男向前衝》與《命運好好玩》,從此變成了好朋友,他說過有一天要再找我拍一部電影。就在我兒子出生的那一天,他打來對我說:『我向導演建議找你拍《當我們混在一起》,但是你要演什麼,我們現在還不知道,總之我一定要你來就對了。』」泰瑞很感動亞當對自己說過的話這麼認真,於是他將一個原本在戲中毫不起眼的小角色,演得讓現場所有工作人員都笑到彎腰,導演也因此主動為他加了好幾場戲。他說:「我把自己當成南非版的情聖湯姆瓊斯,每每出現在嘴硬不想談戀愛的蘿倫與吉姆身邊。他可以感受到兩人已經開始關心對方,只是彼此都不願意承認而已。」

導演法蘭克柯瑞奇表示,泰瑞很懂得自娛娛人,他靈活的舞蹈與充滿誘惑力的肢體語言,再加上他充滿挑逗與暗示性的歌聲與台詞,意外地將《當我們混在一起》帶到另外一個出人意料之外的層次。導演不諱言的說:「這是我們當初想都沒想到的。」

b2  
這部電影,除了這些人物增添喜樂之外,其中每個角色表現出來的個性,也都很到位。

如茱兒芭莉摩戲中的兩個兒子,一個想保護媽媽,一個充滿沒有父親陪伴的沒安全感及無自信,

而亞當山德勒的三個女兒,老大碰到了老爸無法料理的青春期尷尬事,老二則是充滿著對母親的思念,一直到她覺得茱兒芭莉摩可以成為這個家的一份子,她才放下自己,讓媽媽離開。最小的可愛女兒最先與茱兒有互動,我想她也是最先接受茱兒的吧。

b1  
在母親身上,我們學會體貼、照顧、愛;

在父親身上,我們學會冒險、挑戰、愛。

96856  
小孩要的不多,只是父母的陪伴和支持,這是兩個兒子,從小就沒有的。

因為這樣,亞當山德勒最後終於也感動茱兒的兩個兒子了!

b6  

b5  
連看兩次『當我們混在一起』,我是真的很開心,好吧或許有人會覺得很瘋狂,但自己喜歡的又何嘗不能呢!

喜歡家庭溫馨喜劇的朋友們,趕快衝進電影院吧!!

b7  

 

 

 

arrow
arrow

    Jenni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