簍空尾戒  
4月中旬的時候,跟姊妹們到華山逛市集,就看到這支戒指,現場試戴一下,

媽呀!太美了!!

於是4月的領薪水日一到,我馬上下訂了,哈哈哈哈,

女人敗家就是 快 狠 準!!

但是你下手快狠準是沒有用的,因為此項商品是下訂後,設計師才開始製作,

所以你在快都要等,這就是人森~~於是拿到的這一天,我實在太開勳了!!

R001  
除了收到尾戒一枚,也會給你一條拭銀布唷!!

想要銀飾 BULING BULING,那就要勤勞的保養、擦拭它,好嗎!

R003  
鏤空尾戒真的太美了,竟然為了一只尾戒寫一篇網誌,這真的也太奇妙了!

因為我真的很喜歡這個鏤空尾戒!!一定要與你們分享!!

R006
這是在營養補昔班,姊姊被我逼著一定要拍出貴婦的感覺,哈哈哈哈

偽  貴  婦  手 !

R007
這只鏤空尾戒真的很好看,我真的好喜歡~~

R008
幸好,那天有跟姊妹去逛市集,才能發現這個好物,

畢竟尾戒百百種,要找到自己喜歡的那種還真不是容易的事!
   

[哪裡可以找的到 夏波米創意銀飾]

(1) FB:Shabon Lee 夏波米點擊圖片可直接進入夏波米FB粉絲頁

R002  

(2) Pinkoi  :點擊圖片可直接進入Pinkoi網站

pinkol2    

 【夏波米創意銀飾】鏤空尾戒

R009  

 

arrow
arrow

    Jenni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