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  ◎圖為google搜圖。

 

『凡有的,還要加給他,叫他有餘;凡沒有的,連他所有的,也要奪去。』

 

以上這句話,原本不懂他的意思的我,第一次看到,我認為是:富者恆富,窮者恆窮。

其實也只是自己隨腦想的。

 

2012年12月,我買了一本書『魔法』,點醒了我愚鈍的腦子。或許有人會認為,都幾歲人了,也都甚麼世紀了,哪有甚麼魔法,也都不是小孩子了,還在那邊無稽之談。但多少時候,就是這樣的現實洗去了我們的夢想,使我們變成工作機器,每天過著慣性的生活,那─我們原本所追求的夢想呢?不論是小時後我們相信有聖誕老人,還是現在長大後祈求的神明,我們依然都是存在一份希望及夢想,小時後你希望聖誕老公公能實現你的願望,送你所求的聖誕禮物;長大後你祈求神明保佑你這個,保佑你那個。都是因為我們存在著一份希望及夢想,小的時後,有些人可能會有代理聖誕老人能實現你的願望,長大的我們,就是自己的聖誕老人及祝福精靈了。

 

『凡有的,還要加給他,叫他有餘;凡沒有的,連他所有的,也要奪去。』〈節錄於:聖經‧馬太福音〉

 

再看一次...

『凡有感恩的,還要加給他,叫他有餘;凡沒有感恩的,連他所有的,也要奪去。』

 

原來是這樣的。

 

那時我遵行了『感恩』約7天的時間,感恩練習除了延續第一日至前一日的練習之外,每日還會新增新的練習。練習感恩的那七天,我感覺到,變的特別幸運,許多事也順利許多,真的很神奇。因為其中一天的練習要找出你想感恩的人照片,我卻因為惰性遲遲為準備好照片,所以就只有每日感恩至少10件事持續七天。

 

而後,是的,我又懶惰了。

 

2013年到來了,今年對自己的最大的期許就是改變。

改變是我今年給自己的課題,無論是課業、生活型態、處事、建康。我要給自己自由的去改變,我尊重我未來所選的方式,也請其他人勿來干擾。今年過年,到廟裡祈福,我所許下的心願是:『感謝2012年我所得到的,希望2013年我將擁有更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感恩 幸運
    全站熱搜

    Jenni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