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周末很充實。

1488_10151848711300914_1158653321_n

這一年,好多人開始動起來了!
首先是周五晚上,收到了小楊教練的邀約,我們可以與鐵人們一起慢跑!

鐵人,這個詞,原本離我很遙遠,所以當然也別提運動了,那是什麼?
但是今年,我開始累積運動的習慣,從鄭多燕開始、到家裡的樓梯、家附近的學校健走、慢跑、甚至上健身房,
今年的運動量是我過去3年、5年、可以說是10年所沒有的!

感謝氛圍以及各位讓我開始運動。雖然也是二二六六的在進行中。

26號,小楊教練約我們在松山健身中心的操場,
7點開始的活動,前15分鐘是伸展、後15分鐘是恢復,中間慢跑一小時。
由於我的懶散而賴床了,我們7點半才操場,那時,教練們已經開跑了!!!

小楊教練還特地的脫離隊伍來帶領我們。
先是帶我們做全身性的伸展,超棒,一個動作可以伸展到全身的筋肉,超實用!
然後就開始慢跑了,教練說,這次的訓練主要是要持久、訓練肌耐力,而不是求快,
再慢都要持續的跑著,過程中也跟我們說了很多運動的一些小知識,太棒了,這一天受益很多,
感謝這次有姊姊陪我!
因為我們所困惑的問題不同,姊姊會提出我所沒有想到的問題,讓我們彼此都可以得到新的知識。

慢跑了兩圈、走了操場不知道幾圈,大約時間到我們就和鐵人們一起收操,
大家一起拉筋哀嚎、一起拉筋拉到哈哈大笑,我想,運動就是世界上最痛苦的快樂事了吧!!哈哈
1488_10151848711300914_1158653321_n  

大約八點~八點半就結束了運動囉!
大家都被邀請到 FITCLUB 享受最優質的營養補給!

這是一個以運動及營養為概念的俱樂部,
吧檯上放著各個營養奶昔口味的牌子,你想喝甚麼口味,就登記甚麼口味,
然後把杯子放在牌子前,等等就可以領取囉!
page002

我喜歡巧餅口味,所以當然就是喝巧餅囉!這次的營養奶昔理有加麥片唷,好好喝歐!
謝謝姊姊願意早起與我一起運動,我們一起運動了、一起補充營養了,
能有姊妹的陪伴,真的很幸福!!

26日,很感謝教練的邀約以及帶領,與姊姊的同行,一切都很感謝。

page003

27日,在幾個星期前,教練就已經與我們約定好參加這天的顧客日,
基本上我是陪姐姐來的,我一年前來過一次,
那時候我很羨慕台上的人,他們看起來好營養,好閃亮,重點是:好、快、樂。
老實說,你會想成為他們!

這一次,因為陪姐姐來,旁邊還坐著美麗的筱珊教練,是小楊教練的嬌妻唷!
我當初就是因為筱珊教練很正,所以找上他們夫妻的,哈哈。

會議結束後,我們一組一組開始分享今天的心得,
一開始是先跟筱珊教練分享,那時候分享完其實我已經有點心動動了!
一會兒,台上的主持人(小楊教練這天是主持人唷)說:現在我們來請兩位朋友來與我們分享今天的心得。
我一個轉頭,正好跟教練對到眼,於是乎就聽到:陳!佳!真! 要來與我們分享!
哈哈,老實說我當下就一個FQ的念頭!哈哈

在台上,我分享的是:(當然在台上是簡敘幾句,下列是我整個想表達的心情。)

今天的會議,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主持人最後分享的那張照片,
是主持人參加2009年的會議,一位總裁給他的簽名照,(照片上是創辦人馬克休斯)
這位總裁寫了四句話給主持人,『想是問題、做是答案、輸在猶豫、贏在行動』
其中,我對 想是問題 以及 輸在猶豫 感觸最深。

其實我接觸產品已經兩年之久了,
但是我除了剛開始使用產品很認真,第一個月瘦了4公斤,期間陸陸續續瘦了將近8~9公斤後,
我卻開始失控,亂吃、甚至大吃,沒有好好補充營養,把正在吸收及習慣營養的身體又打亂了。
我在兩年間斷斷續續,時而認真、卻又三分鐘熱度的搞消失,這樣來來回回,
老實說,如果我自己碰到這樣的顧客,我可能不會太想理她。

但,小楊教練沒有,他沒有對我不耐煩,每一次我失敗了、失控了,
再回頭向他求救,他都會耐心的給我答覆,並一次又再一次的指導我,
其實我超感動,因為我知道只要我願意給自己信心並努力,這個人、甚至這個團隊不會放棄我。

讓我哭的點是,我明明就有一個很棒的教練、很好的產品,卻因為自己的關係,所以延遲這麼久,
或許這個眼淚是自己對自己的懺悔,自己為自己感到難過,你明知道是自己的問題,你還一而再的縱容自己,
你明明知道產品就是這麼棒,你還不懂得去珍惜,而讓自己浪費了這麼多時間,
其實問題就是出在自己身上,你沒有毅力與決心,你有再好的教練和團隊都是多餘的。

其實有些人會覺得我為什麼使用了兩年還是這副德性? 很簡單,因為我不認真。
我剛剛說到我對兩句話最有印象,想是問題、輸在猶豫

是的,因為我太容易想太多了,想的太多,不是我懷疑這個品牌、這個產品,不是對這個產品沒有信心,
我知道這個品牌、這些產品很棒,但是,我懷疑自己做不做的到,我對自己沒有信心、我不相信自己。
所以我又輸在猶豫了,其實跟我差不多時間使用的產品的其他朋友們,他們在短短3~6個月已經有明顯的效果了,
而我,因為自己不相信自己,所以我輸了!
當我還在懷疑自己做不做得到的時候,其他人已經往前邁進一大步了,不論是健康、身材,甚至是財富上,

27日的會議會後會上,我竟然第一次上台,第一次就淚崩了,
由於是教練欽點的,我又是第一個上台,當我和妹妹分享這件事的時候,
她說:哈哈,第一次去的人一定會覺得你們是串通好了!哈哈哈哈,真的不是啦!
我是真的有感動到,我原本在台下的時候,還想說那些台上的人怎麼可以想到一件人事物,
或是看到一張照片(主持人就是在分享這張照片時淚崩了)的時候就可以哽咽,其實我原本會想說真有這麼誇張?

這天上台後我才知道,原來,真的 不、誇、張!
就是這麼讓人銘心,站在上面,你會默默獻出自己,你拿著麥克風真的會好想趕快分享你的事,無論悲傷喜樂。
其實連教練也嚇一下,他也沒預警我會哭泣,誰叫我平常都是天天的咧~~~哈哈 我可是很真性情的!!
感謝教練在台上給安慰的小擁抱!

可能因為認識一兩年了,你知道這些人在做甚麼,兩年前我剛認識小楊教練的時候,(那時筱珊教練是孕媽媽)
他就是做一樣事,幫顧客規劃健康,自己身體力行健康事業以及開始運動,
在這兩年的過程中,他又瘦了一圈給我看,那WTF 陳佳真妳怎麼還沒瘦!!(爆橘!)

雖然是認識了有兩年,但老實說我除了沒有很認真之外,我也沒有投入,
曾經參加愛生活的減重賽,那時小隊教練是莫莫教練,我有向她提到我沒有目標之類的話題,
莫莫教練就說了類似:投入融入這件事。哈哈,我有點忘了完整句子。
意思是說我可以多多參閱社團裡,大家使用產品的目的、效果,
去感受大家的目標,以及朝目標邁進的那份喜悅,或許漸漸的我也能找我的目標。
那時候我回家後每天,反覆的看著社團裡的文,我還是沒有頭緒,沒有目標。
cats1

但是這次我竟然分享到哭了,我想是,我這幾個星期比較願意花時間在營養補習班裡,
雖然斷斷續續,但是試著去參與活動,我想這就是投入及融入吧!
所以我的態度才會從,阿就是這樣阿變成說出來了會哽咽的感動心情

20131027_153947

然後下台後聽著別人的分享,
哀,坐在位子上,其實已經不哭了,但眼淚還是一直循環的跑出來,這真的就是感動吧!

這是我的教練:小楊。
他就是那個不放棄我,還在我認識他的這段期間又再次瘦了一圈,變成猛男的小、楊、教、練。

他已經為他自己減了28公斤!幫全家族減了將近270公斤的肉去了,
親愛的~~~減去的不只是肉而已,而是不健康的累贅阿!

page2
這是我的筱珊教練,感謝每次我去找小楊教練時,筱珊教練都會給我鼓勵和打氣,溫柔的語氣讓你失敗了都覺得對不起她,(雖然我對不起她好多次了XD 這次我會堅持的!!)

噢對!還記得有看到一句話,成功哲學大師 Jim Rohn(吉米隆)說的:
當你知道你要甚麼的時候,並且一定要得到它,你將會找到得到它的方法。

我知道我要甚麼,我要的是健康、美麗、財富自由,
我一定要得到它們,我已經找到得到他們的方法了。

而我,正在使用這個方法!!我可以,宇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白 滋潤 不泛紅美白
    全站熱搜

    Jenni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